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。然而,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,帶來能量和活力。

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,致力於將新鮮、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,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,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,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。

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,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,並且更加美味。

每一口,都是大自然的恩賜,讓您在品嚐的同時,感受到健康的力量。

商務會議必備: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

在商務會議中,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,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。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,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。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,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。

三重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》酒店專享:綠之果物水果盒,客房

午茶點心小巧思: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

在午後的悠閒時光,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,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。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。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,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,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。

三重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》酒店專享:綠之果物水果盒,客房

開幕茶會:訂製專屬水果盒

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,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,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。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,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,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。

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、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,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。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,無論是水果的種類、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,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,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,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。

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,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。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,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,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。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,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。

三重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》酒店專享:綠之果物水果盒,客房

各式園遊會: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

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,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,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。

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、多樣的水果,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,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,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,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,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,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。

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,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。

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,保證新鮮、安全、健康。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,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,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。

三重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送 》酒店專享:綠之果物水果盒,客房

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

第一步: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

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(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)和預算範圍,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。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第二步:確定水果外盒種類

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,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,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,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,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。

第三步:付款方式

完成報價後,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,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。

第四步:等待配送

一旦完成支付,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,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。您只需耐心等待,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,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。

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

綠之果物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客服專線:02-26932788(找楊小姐)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05:00)

退換貨處理原則

•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,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

•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,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(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)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,謝謝

 

板橋現切水果盒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,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。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:

1. **最佳營養價值**: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。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,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,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。信義午餐配水果杯外送

2. **新鮮口感**:與包裝水果相比,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。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,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,讓您愛不釋手。土城水果宴會盒外送

3. **多樣性和選擇**: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,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。無論是甜蜜的草莓、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,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。大安水果盒批發推薦

4. **方便快捷**: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,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。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、清洗和切片,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,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。五股輕食水果餐盒推薦

5. **適合各種場合**:無論是在家中享用、辦公室聚餐、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,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。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,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。臺北超市同款水果盒推薦

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它結合了健康、美味和便利,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。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,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!永和單人份水果杯外送

簡單做人,認真做事 文/山里紅果果 一個人,要活得簡單,有理想,不失童真和清純,有夢想有希望。人生不易,說長且短,說短且長,青春老去無華,時間一去不復返成為歲月舊歷,生命逝而為過眼云煙般輕浮漂渺。學習時要好好學習,工作時要努力工作,做該做的事,說該說的話。機會要及時把握,婚姻要用心用情去經營,父母要用一生的感恩去孝順,孩子要豎立正確的人生觀,用無私剛正的言傳身教去教養,眼前人一定要好好珍惜。成功是努力奮斗的結果,財富是辛苦拼搏的積累,卻是如夢想一樣最是無常虛渺,來之不易卻失去得很快,莫貪莫拿,正常做人,正當收入。 一個人,行走在孤獨的人生路上,需要朋友的相伴和支持。用自己熱情、誠信和無私奉獻,在茫茫人海中尋得一知心知己的朋友,攜起手來,經歷風雨,見證彩虹。愛情至高無價,不要試圖用感情以外的東西去交換,友誼珍貴無價,不要用錢財和距離去估算,善良難得無價,不要用慌言去欺騙和坑害。 一個人,自我毀滅很簡單,只要怒氣沖沖,盛氣凌人,吝嗇小氣,就會失去原有的一團和氣,走向衰落滅亡。收斂和把持自我,張顯骨氣,不要飛揚跋扈,露出一張小人得志的嘴臉。再成功再多財富,不去為公益事業奉獻一點點和不做善事,都是對社會無益,那么攢積的個人財富成堆成山,標旁的個人履歷多顯赫,那又能怎樣呢?最多只能是一個暴發戶的發家史,或一個土豪的誕生存亡史而已。 一個人,做人如做事,樹立長遠目標規劃,同時建立近期小目標。在實施行進的路上運用正確的方法,運籌帷幄,審時度勢,不斷修正和調整,改善當前生活狀態,一步一個腳印完成任務,實現人生目標計劃。天時不如地利,地利不如人和。簡單做人,認真做事,友善相處,和諧幸福,是人生最大目標計劃。 孤獨其實很簡單 文/倩楚瑩琳 芷其實很郁悶,人緣的來源說到底也就那么幾個字:活潑、主動、合群,但是少了其中一點都不行,活潑了、主動了,交往起來卻蠻不講理,會有人愿意嗎?主動了,也很合群,但如果是內向者,外向點更討人喜歡點不更好嗎? 芷很活潑,但是芷把面子和自尊從來都看在第一位,比如感覺背著書包去追公交車很丟臉,結果就是晚了半個小時到家。又比如在同學們面前喝咖啡感覺很另類,便把三十多元的焦糖瑪奇朵偷偷倒掉,一口都沒有喝。這個壞習慣真的改都改不掉啊。又說回來,芷的性格很活潑,但是缺點就是不合群,更不主動。在班級里沒有一個好朋友。 幼兒園時,常常聽哥哥提到孤獨二字,當時我很不明白,玩玩不就不孤獨了嗎?不過現在倒是體會到了這個滋味。于是,我愛上了畫畫,我把能想到的都畫了出來,可惜畫的虎頭蛇尾,慘不忍睹,紙倒是被我浪費了一摞又一摞。翻開畫集看看,突然發現自己畫的全是人物:火柴人、木字人、卡通人、動漫人……也許這是我心中的一種渴望吧,渴望著有一天,能不再每次下課都只能坐在椅子上望著別人歡樂,不再只有畫筆陪伴我,不再一個人在操場徘徊,最重要的是,我不希望孤獨。 孤獨其實很簡單,你坐在角落,望著別人歡笑;你對他們笑,他們對你視而不見;你仰望天空,感覺云是那么的漂渺;你拿起畫筆,忽發現,整個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人…… 這就是孤獨,如果你用心去體會孤獨,也許會有一種獨特的享受,沒錯,就是享受。 簡單的幸福 文/olena 自己還是孩子時,清晨的早起總是那么的辛苦。還記得和老爸老媽為了起床的拉鋸站,“讓我再睡5分鐘,就讓我捂一會兒。”耳邊也總是回蕩著爸媽們的嘮叨,“不行要來不及了,快快,快點穿衣服。”現在不要人叫就自動在6點不到就清醒起來,而讓我有如此成績的絕不是我父母,而是我那對也愛賴床的兒女們。 時間是條長河,可以改變你和我,但人生卻總在長河的流逝中保留了原來的軌跡。三十年前的我,三十年后我的兒女們, 我們是何其相似。每當早起叫醒他們時,總想起曾經的我,不同的是過去的我只有一人,而現在他們有了伙伴,膽而更肥了。 孩兒們從一天的打打鬧鬧開始,當我在廚房時準備著早飯,豎起的耳朵里總能聽見孩子們時有的嘟囔和相互的催促,“你快點穿啊,不要磨磨蹭蹭了,到時又要遲到了”這是女兒兇兇地催促著弟弟。“我在穿啊,你干嘛打我”這是弟弟嘟囔的聲音,為什么是嘟囔呢,因為害怕姐姐呢! 每天這樣的戲碼總是周而復始的上演,奇怪的是我并不覺得厭煩。如果有一天沒有這些聲音我可能會覺得寂寞吧。 現在我的一天都從兒女們打打鬧鬧的聲音中開始,直到孩子們嘟嘟囔囔的安睡中結束,我的幸福就是這么簡單。 愛,就這么簡單 文/張素燕 前不久在網絡上看過這樣一個畫面:“老師,什么是愛?”幼兒園里四歲的小女孩閃爍著水汪透亮的大眼睛看著老師。老師蹲下來,撫摸著小女孩的頭,親切地說:“愛就是”老師若有所思,整了整小女孩的衣領,甜甜地笑著說:“愛就是,我對你好呀!”小女孩燦爛的一笑,跑開了。她把自己心有的水彩筆給同桌用,把昨天媽媽剛買的畫冊拿給前桌看,又把剛才上課老師發給她的小獎品——五塊心形小餅干,分給后桌吃。幾個孩子不約而同地用稚嫩的聲音緩緩地說道:“你真好!”小女孩笑得更燦爛了,她一邊手舞足蹈,一邊自豪地說:“因為我愛你們……”她頓了頓,把小手捧在臉上,不好意思地說:“愛,就是,我對你好呀!”孩子們都咧開嘴,咯咯地笑了。教室里響起了清脆稚嫩的童音:“愛就是,我對你好呀!”那稚嫩的聲音,那純真的小臉,那銀鈴般的笑聲,那蔚藍的天空,那碧綠的草地……孩子們手牽著手在戶外歡快地奔跑…… “愛就是,我對你好。”多么簡單,樸素而又真誠的話!是的,愛,就是這么樸實無華!它不需要多么的感天動地,不需要多么的絢麗多彩,不需要多么的高深莫測,不需要多么的浪漫多情,只要我對你好,就夠了。反過來,只要你對我好,也就夠了。愛就這么簡單,就是我們彼此都好。 “人之初,性本善。”心中有愛,天地寬。 愛,就是我對你好。本著一顆善意之心,友愛之心去幫助他人,把愛傳遞出去的同時你也得到了他人的關愛,愛就在我們身邊傳遞著,流動著…… 愛,就這么簡單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傷感而不失溫柔的短句 一、你的一句來日方長,讓我目睹了人走茶涼。 二、故事不長,也不難講,只不過是,相識一場,愛而不得。 三、后來的我們,后來只有我,沒有我們。不甘做朋友,不敢做戀人。這才是世間最遙遠的距離。 四、走不通的路就回頭,愛而不得的人就放手,得不到的熱情就適可而止,別把一廂情愿當成滿腔孤勇,也別把厭煩當成欲擒故縱。 五、我以為喜歡是一件了不起的事,能翻山越嶺,能上天入地,后來我才明白其實不是,它連讓你開心都做不到。 六、那個讓你在最高興的時候一想起就會立即變得難過,又或者在最悲傷的時候一想起就會揚起微笑的人,叫做遺憾。 七、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,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。 八、后來終于你成為了別人的故事,我也不再是那個講故事的人,愿你安好,我不打擾。 九、從來都是一個人蜷縮在角落閉目塞聽,用更難過的事情驅走難過,因為我身邊沒有你,也沒有希望。 十、我一直以為我們的愛是趟雙程列車,卻沒料想有一天你把我丟在了幸福的彼岸。 十一、你以為熱情主動他會感動,你以為你患得患失他會心痛,其實都沒有,只有你一次又一次犯賤再主動。 十二、招惹你的是我,舍不得的是我,感動你的是我,放不下的也是我,我一個人包攬了所有的劇,你累了,不想演了,不肯劇終的是還是我。 十三、酒在肚子里,事在心里,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,無論喝多少酒,都淹不到心上去。 十四、茶涼了,就別再續了,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;人走了,就別再留了,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。 十五、他把匕首捅進了你心臟,然后說了一句我愛你,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楚硬硬的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“再來一刀,我還想聽那句我愛你。” 十六、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,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過客。 十七、我倒了一杯熱水給你,你卻想喝飲料,結果越喝越渴,你想起了熱水,可那時熱水已冰涼刺骨,我熱情有限,你把握時間。 十八、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以彼此為不可替代;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,那樣用力的愛,直到哭了出來。 十九、有些時候,以為屬于你的東西其實很脆弱,就像葉子和樹,一陣風,就沒了關系。 二十、如果可以,我希望能回到最初,在我遇見你的前一刻,我先轉身離開。 溫柔且喪的短句 一、后來我才知道前程似錦是告別的意思。 二、你那么擅長安慰他人,一定度過了很多自己安慰自己的日子吧。 三、我再也不想聽見,任何人,任何形式的對不起,我想被對得起。 四、人總是要在劇痛中,慢慢學著麻痹自己,然后慢慢,活下去。 五、最難過的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煩什么,無緣無故就負能量爆棚。 六、改不掉一生氣就不說話的毛病,說出來顯得不大度,但我確實不開心。 七、最常安慰自己沒關系,但是實在找不出理由補充上一句沒關系。 八、要是沒錢沒房子,女孩子說喜歡我,我都不敢答應,她不懂事,我得懂。 九、我以為,有些事是可以靠力量來改變的,后來才發覺,反抗不過是徒增痛苦。 十、“我這輩子最遺憾的事就是推我入地獄的人也曾帶我上天堂”——張愛玲《色戒》 十一、樂觀該演到什么程度才會快樂,你非要我滿眼絕望的看著你,你才覺得開心嗎? 十二、念念不忘的不一定是愛情,而是自己的回憶和執著,放下兩個字太簡單又太難。 十三、我不羨慕他們生來就在羅馬,我只是嫉妒這世界把我丟在沼澤卻不給我出去的方法。 十四、現階段的狀態就是好不起來,又壞得不夠徹底,實際上有些感情只有你一個人在遺憾。 十五、直到現在我依然覺得自己沒有徹底長大我控制不了我的情緒,我還是那個碰到挫折就想逃走的小孩。 十六、談不上是多難過,就是不快樂,無喜無悲的,像個活死人看著別人好像都很快樂,但我知道那不是真的。 十七、我們總是在逃避著些什么,明明心里已經有答案,可是似乎總要親自證實了才好,把自己傷得遍體鱗傷才可忍心離開。 十八、我始終覺得,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,看光我的劣根性,我的陰暗面,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歇斯底里。 十九、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都是遺憾。只是我始終不明白,兩個注定不會在一起的人,為什么要安排他們相遇。 二十、你糟蹋別人的真心。總有一天也會有人來糟蹋你的真心。我接受所有人對我的辜負和傷害。因為我總是沒有好好珍惜對我好的人,這是我應得的報應,怪不得別人。 溫柔又傷感的短句 一、還好快樂無法購買,不然我早已傾家蕩產,還好悲傷無法買賣,不然我現在已經富可敵國。 二、人生里有很多事情,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,又氣又疼,但你不會怪桌子,也不會怪自己,你只是很委屈。 三、你該明白,感情是微妙的。心里有你的人,總會特別心疼你,舍不得你討好;心里沒你的人,你再強求也只剩痛苦。 四、過去了就是過去了,成年人的世界縱有感動不舍難過,最后還是敵不過現實利弊。 五、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,你不聯系他,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系你。 六、世上最心痛的距離,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,而是你放手了,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,不能忘記! 七、沒有回復的信息,就別再發了,沒有回應的感情,就放手吧,不愿意理你的人,就別再打擾了。 八、慢熱的人真可憐,別人已經膩了,你卻剛剛著迷。 九、不夠優秀,才會那么依賴其他人,不夠成熟,才會信任所有耀眼的外衣,不夠強大,才會浪費時光去迎合他們的玩鬧。 十、我拒絕了所有人的曖昧,只為等你不確定的未來,我用一生的幸福做賭注,你怎么舍得讓我輸。 十一、怪街上太熱鬧,車輛太閃爍,人行太擁擠,天氣太冷清,耳機里的情歌太深情。 十二、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,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,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,可最后被撇下的,永遠是你。 十三、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,但大部分的失望,都是因為你高估了自己。 十四、努力一下吧,再努力一下就能知道有些事不管怎么努力都沒有辦法做到,只不過是讓你死心罷了。 十五、你知道那種感覺嗎?明明那個人還在,可以打電話,可以發信息,但你沒有任何立場,他永遠不再是你的了,那種感覺真的特別難過。 十六、該來的總會姍姍來遲,想走的總是迫不及待。 十七、失戀不是失掉一段愛情,而是你失掉所有關乎未來的構想,親手拆掉一所在你心中完全完美溫暖的房子。 十八、不是你的每一次靠近我都會滿心歡喜的,所以可不可以離我遠點,不要再給我忽冷忽熱的溫柔。我不想把自己弄得狼狽不堪。 十九、戀愛中最心酸的事大概是: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,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,而你卻還在計劃著兩個人的未來。 二十、有沒有那么一瞬間,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,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,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,于是一整天,全是回憶。 >>>更多美文:暖心的短句

烏孫古道情竇初開的向陽花 面帶微笑三千自信 擊潰 “條頓騎士”的千軍萬馬 撕碎了 他們心中有愛的臉頰 樓蘭古城外被風沙霜打的情花 心中的怨恨跟隨歲月在長大 積怨成魔的情毒花 同七殺、破軍、貪狼移位的夜 幻下一滴魔魘淚花 毀滅樓蘭古老的家 漫天黃沙不見花 而今;站在樓蘭殘垣斷壁的家 望斷天涯 捧起一縷黃沙 感慨晚霞 這風一吹就散的人呀 永遠都握不住他/她 唯有御三清 所化身千億 朝朝與卿守 處處不留情 >>>更多美文:自創現代詩

朋友圈全在曬年度賬單,我捧著手機一邊看一邊樂。正在廚房忙碌的婆婆忍不住問我:“啥事讓你這么開心?”我答道:“看帳單呢。”婆婆說道:“我也有記賬呢。” 我突然來了興致,纏著要看看婆婆的賬單。看我一臉的好奇,婆婆隨手翻開三月八日的賬單給我看。“今天我收到了孫子給的一根棒棒糖,還有兒媳給我買的一套春裝。”這有什么好記的呢?“我疑惑地問道。婆婆說這賬單很重要。”孫子才6歲就懂得在過節的時候,把自己最喜歡的棒棒糖分享給我,而你更是為我買了新裝,說明你們孝敬我這個老人呀!“ 婆婆又翻開五月十三日的賬單,上面寫道:今天全家去旅行。婆婆告訴我:”我沒事去跳跳廣場舞,很多老年朋友都抱怨說,孩子們出去旅行總不帶上我們這幫老家伙。你們卻不一樣,還特地請假陪我去旅行,我心里感到很幸福。“ 再看另一頁,上面寫著:”六月初七,媳婦給我買了生日蛋糕。“婆婆笑著說:”我六十多歲的人了,本來生日沒什么期待,那天你下班時很晚,我沒想到你還能記得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蛋糕,那一刻,我真是太激動了,所以我要記下來。“ 沒想到我舉手之勞的事,會讓婆婆高興成這樣。接下來,我搶過婆婆的賬本細細看:七月五日,兒子帶我去飯店,特地為我點了不辣的菜;八月二十八日,兒子怨我中午一個人不做點菜,怕我營養跟不上;八月三十日小孫子給我畫了一幅畫,說是送給我的禮物;十月二十二日媳婦從新疆旅行回來,給我帶了最甜的紅棗給我……諸如此類,婆婆居然寫了厚厚的一本,并且每一頁都會寫上”我感到很幸福“。 我看著看著鼻子一酸,有種想哭的沖動。我從未想過婆婆的”幸福“是這樣的簡單,又是如此鄭重地記在賬本上。這一年,婆婆辛勞地照顧著我們的生活,而我們都沒什么時間好好地陪陪她,怎會想到婆婆要的是這樣的少,會記下這么多的幸福賬單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F184545FQA112IJOJ


信義質感水果盒推薦新店辦公室健康餐推薦士林健康點心餐盒外送
大同超市同款水果盒外送 》每日一盒,輕鬆享受綠之果物的新鮮水果!蘆洲酒店水果杯外送 》生活更環保:綠之果物節能環保水果盒中和健康水果杯外送 》學校營養加分選擇: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

arrow
arrow

    d78eu6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